會計師沒上,蠻難過的。
或許就差那一點吧,就如爸爸說的,每次你都差臨門一腳,就像大學指考一樣,如果能再細心一點該有多好。

這次是真的很用心在準備這個考試,從12月一路以來,在事務所很忙,一個禮拜上6天班,唯一的假日還是得提著電腦去摩斯上課,抑或者到圖書館跟高中生搶位置。不過心情好不好,累不累,都是這樣度過我的忙季。
但我不敢說我有多認真,只是這一次我比較不一樣了,是真正的為了自己而去準備這個考試。

以為可以比別人少一年考上,究竟輸在哪裡呢?

明年要榜上有名,就像去年抱著我哭的朋友今年在榜單看到他的名字一樣,有心再一年依舊是做的到的!

加油!那好運氣可以留給國營事業和地特了吧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