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 我是個愛面子的人

不僅愛面子還有點小敏感

 

老是覺得跟誰許久沒聯絡 或者是因為共同朋友鬧不愉快

就會有種小陌生的感覺

有種我好像失去這個朋友的感覺

 

太過於敏感

 

但好險我還算是個勇敢的女人

在心裡緊張害怕失去朋友的同時

又會很衝的主動開口打招呼

 

然後看到對方也笑著說 好久不見

 

才默默鬆了一口氣

 

原來 我這個有點傻傻的衝勁也挺有用的

至少我找回那些重要的人 

也常常能把迷路的自己找回家

 

我好喜歡這樣的自己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